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经济学院举办“班级风采舞台秀”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5-12     热度:

树我班风,扬我班貌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文化品位,增强班级凝聚力,2018年5月11日下午一点整,班级风采舞台秀在主教117教室盛大开幕。我院学生会部长团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中,17级各班学生踊跃参与,为班级风采舞台秀提供了大量的优秀文艺节目。活动现场,选手们的激情贯穿始终,引得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开场一曲宛转悠扬的歌声,让评委们如沐春风。而后活力四射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大家的欢呼声、掌声响彻整个教室。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让观众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为现场的评委及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本会七班以其精湛的才艺表演摘得桂冠。本财一班紧随其后,以不俗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本财二班和专会七班同时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班级风采舞台秀不仅成为大学生切磋技艺、共同发展的平台,也日渐成为弘扬先进文化的坚固阵地,希望同学们满怀信心,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特长,演绎青春、活力和激情,展示安外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创建我们共同拥有的和谐美好校园。

(国经学生会秘书处 供稿/刘霄霏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