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英语语言学院      时间: 2023-02-21     热度:

英语语言学院于2023年2月21日14:00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院长周平,执行院长徐光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

徐光霞强调开学初期各项教学及相关工作:首先,强调教学及期末考务方面的工作。要求各位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强调充分准备教学材料,迎接考试周后新学期第一课。其次,重视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工作。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安徽省高校2023年度重大及重点科研项目及合肥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第三,有关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写作方面的工作。布置检查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完成进度工作;第四,其他相关教学事宜。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教学质量项目撰写上传等其他工作安排。

周平就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强调衡量教学质量各项重要指标,学生专四专八过级率、考研率等。其次,要求教师不应是为了教学而教学,要善于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第三,培养教师的科研习惯以及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教学大赛。最后,周平强调每位教师都需要遵守教学纪律及工作规范性。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目标,有效地推动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撰稿:刘芳 图片:刘燕 审稿: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