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信息与数学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文明,你我携手同行”查寝活动

来源: 信息与数学学院      时间: 2022-11-08     热度:

日将沉,星渐起。11月6日18时,信息与数学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史芸与辅导员张诗琪老师带领院学生会成员对信息与数学学院全院学生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是为了关心学生在封校状态下的心理健康和寝室卫生以及自习情况,并以此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在检查过程中,副书记史芸与辅导员张诗琪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身心健康,了解同学们思想感情,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学习。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严查用电安全情况。辅导员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期间对宿舍清洁、加强身体锻炼,遵守校纪校规,并且对生活、学习、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很多宿舍整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它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就此次查寝活动可以看出,同学们即使在封校的情况下,生活依旧井然有序,即使因为疫情无法外出,仍然能打造好自己的一片小天地。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撰稿:周敏君 审稿:史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