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时间: 2019-10-13     热度:

10月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在组干处处长李方泽,思政处处长林兴德等陪同下来校视察指导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校智慧校园指挥大厅和沉浸式视频会议室等场所,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汇报。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董事长黄啸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汪良发汇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与会部分同志就有关问题作了补充说明。王佩刚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党委和行政班子重要议事日程;教育、管理防患要常备不懈,“三全育人”要常备不懈。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燕贵忠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要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强化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保障能力,确保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