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19-03-06     热度:

3月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组织干部处处长程宗林、民办教育处处长张尔桂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学院董事会、党委、行政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代表学院对庆书记一行在百忙中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委厅领导对我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第一副院长汪良发汇报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情况。

庆承松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均取得积极成效。校园环境优美、办学认识到位、工作运转顺畅,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党建。无论是公办还是民办,都要切实把党的建设抓好。不断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切实把党建放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党的组织,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并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安徽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已经拥有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要一手抓规范,一手抓提升,尤其要发挥好党建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二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谋划好学院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三要以评促建。评估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机遇,要树立机遇意识,也要把这种意识传导给广大师生,以评估为抓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以评估为契机提升学院声誉。要按照既定目标抓好“四大建设”,硬件要硬,软件不能软,对照评估指标,保障硬件到位,同时要注意提升教师授课水平,抓好课堂教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燕贵忠对庆书记为我院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以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检查指导为契机,一心一意谋求发展,聚精会神抓好建设。学院将按照委厅领导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做实,把评估工作做细,进一步推动学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