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18-12-27     热度:

12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梁祥君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学院董事会、党委、行政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及第一副院长汪良发代表学院对储厅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储厅长对我院评估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储厅长听取了副院长陈国平关于评估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认为学院自上次督查后取得的显著改观,同时对下一步评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高度重视。全院要在机制层面、人员队伍方面做好评建保障,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动员全院广大教职工投身到评建中,让全院认识到位,形成合力,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心中有动力;

二、全面达标。要实事求是掌握评建中的差距和不足,做到心中有数,做好统筹规划,力争全面达标;

三、争创特色。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一核心点,发展安外的多元文化,加强“双基教学”建设,打造安外核心特色;

四、提高效率。要注重效率,在内涵建设上加大资金投入,打造智慧校园,为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