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美国霍华德社区学院教育团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来源:      时间: 2017-04-14     热度:

4月12日上午,在省外办友城处副处长李红洲等人的陪同下美国霍华德社区学院国际学生处督导Christine Hocker Lin、招生专家Heather Lanette Dellinger教育团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交流访问。代校长刘建明、副校长张胜芳、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陈伟、国际交流处处长助理闻杰等人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教育团一行的来访。

刘建明对外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概况和国际交流情况,表达了双方在友好城市的基础上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愿景。Christine Hocker Lin和Heather Lanette Dellinger介绍了美国霍华德社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出国留学项目。李红洲表示美国马里兰州作为我们安徽的友好省州,友谊深厚、交流频繁,希望两校就此机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从而更进一步推进安徽省教育的国际化进程。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索。

美国霍华德社区学院(Howard Community College,缩写HCC)位于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霍华德郡,是一所公立社区学院,成立于1966年。霍华德社区学院是马里兰州第14所社区学院,提供2年制的副学士学位项目以及一些职业培训课程。(图/文: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