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省教育厅检查组深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      时间: 2016-09-05     热度:

2016年9月2日,安徽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张尔桂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董事长黄啸声,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汪良发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开学工作汇报。

汪良发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这次检查是省厅机关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两学一做”,深入基层的一次很好体现。他详细汇报了我校2016年暑期工作和秋季开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规范办学行为、秋季开学工作准备、新生入学情况、入学教育、贫困生资助落实、大学生征兵和学校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突出成绩。并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秋季招生和开学工作,利用暑期加大基础设施和教学保障建设,各部门兢兢业业,攻坚克难,有力推动办学事业的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招生录取成绩。

张尔桂高度评价了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对我校暑期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外办学条件好,办学声誉好,开学准备工作好。张处长一行还深入调研了我校对今年招生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黄啸声代表董事会感谢省厅主管部门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办好学校,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董金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