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省委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校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 2016-06-16     热度:

2016年6月15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副组长罗巧根,督导组成员张晓璐、张锐莅临我校,调研督导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汪良发,校长王传旭,常务副校长刘建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芳,党委委员、党群办主任操基栋、校办主任陈习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汪良发主持。

党办主任操基栋首先汇报安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基本做法是“一个健全,健全组织领导、方案措施;两个紧抓,紧抓责任主体,紧抓学习内容落实;三个突出,突出分类指导,突出党课教育,突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四个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转变作风相结合,与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与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相结合,与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

汪良发书记表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把大家的思想武装起来,精气神提起来。党组织强起来了,工作的推动力就强了;党员的素质提高了,开展工作积极性就能提高。

通过实际考察和听取工作汇报,罗巧根对我校前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罗巧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好学习讨论;要继续抓好党课教育,创新方式讲党课;要坚持分层分类领导党员;要加强领导,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组织保障。

在随后的师生座谈会上,国际旅游学院教师张华、学生张阔,东方语言学院教师刘沪娣、学生金星,国际商务学院学院教师吴杰华、学生汪文娟,大学英语教研部教师戴艳云,国际经济学院教师赵润华、西方语言学院教师李静就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学习心得、意见建议、暑期学习计划等进行了发言。(李妹孙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