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14-04-04     热度:

2014年4月3日,原省人大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俊,副主任刘玉尧、聂皖辉,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省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汪良发,院长洪祥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主任张兆玲,副院长洪增流及校关工委部分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汪良发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形成了极富特色的五全体系,即“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天候育人、全覆盖育人”。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党委书记参加关工委会议,副书记主持关工委工作,工作计划由党委印发;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到“青蓝工程”、“青马工程”中,做好青年师生的传、帮、带工作;科学搭建全校工作平台,与各职能部门联合成立了6个工作小组,在党建组织、党课教育、教学督导、心理咨询、学生社团、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组织开展了成效显著的系列活动。

座谈会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在大学生教育培养和青年教师培养上的特殊作用,以及创新方式、形成特色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研究,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张俊主任对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和关工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外关工委发挥优势、注重特色、善于结合、勤于思考,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性和爱心,在关爱青年教职工、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贯彻落实省委28号文件精神,提出四点指导性意见,并感谢学校对此行调研给予的支持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