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东方语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东方语言学院      时间: 2022-06-09     热度:

2022年6月9日中午12:30,东方语言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01会议室召开吸收陈恩琴、许雅雯等1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东方语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思主持,东方语言学院教职工支部部分党员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议程。陈恩琴、许雅雯等18名同志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以及这一年来的表现情况。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各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接着,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发展对象本人表态,全体正式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后逐一进行投票表决。经大会工作人员统计,大会认为,陈恩琴、许雅雯等1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思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撰稿:李文  审稿:刘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