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国际旅游学院      时间: 2022-06-09     热度:

6月8日下午2:3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国旅党员活动室开展6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委员陆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及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周磊、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美琴先后做交流发言。周磊在发言中指出,当代青年要牢记时代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每一代人有每一代的长征路,有每一代的人使命。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的两步走战略,这应当是当代大学生的人生奋斗之路,国家离不开青年,青年也离不开国家,只有将自身的成长进步融入到国家、民族振兴的历史洪流中,人生才是最为精彩的。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站好三尺讲台,严格课堂讲授纪律,让课堂成为传授知识、教育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制度的阵地。两位党员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作为青年教师、党员,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撰稿:陆菊  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