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国际旅游学院      时间: 2022-06-09     热度:

6月8日下午3:3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国际旅游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2022年5月9日,学院党总支印发《中共安徽外国语学院国际旅游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目的是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认真落实文件精神,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落实文件要求。会上,傅为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入党积极分子违纪违规行为及处理、预备党员违纪违规行为及处理、正式党员违纪违规行为及处理。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国旅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到培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严肃性和重大意义,将对今后的培养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撰稿:陆菊;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