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2020-2021学年度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考核大会

来源:      时间: 2020-12-31     热度:

12月30日13:00,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于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教学楼210会议室成功召开2020-2021学年度期末总结大会暨全院教职工考核大会。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鲍恒,执行院长牛芳芳,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团总支书记朱浩,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辅导员及教师共51人参与会议。

大会伊始,牛芳芳做期末相关工作汇报。首先,围绕教师监考、考风考纪、期末巡考、我院卫生情况等四方面进行阐述。其次,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期末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做好个人总结与教研室工作总结,各项教学材料及时归档。着重强调应认真做好监考之后的“阅卷、复查、录分”等工作。接着,牛芳芳传达学校文件关于教职工与学生的具体放假日期与春季开学日期,明确指出教职工跨省出行应提前报备,并安排好2020级个别新生转专业与春季排课等事宜。

满德慧指出要注重消防安全和疫情的防控安全,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她强调大家要与2021届毕业生保持密切联系,给予其指导。此外,要求辅导员及兼职班主任做好各项材料的归档工作。

鲍恒对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上一年度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了肯定,并解释了“评优”事项。鼓励年轻教职工要重视并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教研项目,树立“职称”意识,为学院及个人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本次的教职工考核,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大家2020年度在“德、能、勤、学、绩”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全面考核,最终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将评出八位优秀教职工。评优活动旨在调动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发扬知人善任的风尚,构建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保障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期末工作的详细布置安排,有利于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提高工作的效率做了保障。

(撰稿:新闻编辑部程晋祥  李玉玉  审稿: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