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12月党员大会

来源: 国际旅游学院      时间: 2020-12-22     热度:

12月21日中午,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在文传20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支副书记、执行院长张华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非党员教师列席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周磊主持。

会上,周磊通报了本学期以来学院三起学生未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的案例以及学院的处理结果。

张华作了题为“乘风破浪,坚毅前行,打开国旅新局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感”的发言,较为深刻地剖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挑战,具体明确地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提出了若干要求。针对当前期末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张华指出,一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各任课教师、辅导员做好班级考勤,做好报备,确保信息通畅。各班级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任何教师、辅导员做好班级学生的管理;二要抓好考风考纪教育,严守诚信考试底线。只有考风正,学风才会正;三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安全离校。疫情关乎生命和健康,不能松懈,来不得半点马虎。

会议最后,周磊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平稳有序结束。二是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身份。

(撰稿:张美琴  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