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弘扬宪法意识,争当守法公民”主题大会

来源: 国际旅游学院      时间: 2020-12-21     热度: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8日在文传205教室以“弘扬宪法意识,争当守法公民”为主题召开了宪法宣传支部大会。

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夏季主持,夏书记首先强调了今年是国家宪法日确立的第七个年头,我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全民普法即将走过35年历程的历史意义。

之后夏书记带领大家观看法治微电影《装不满的瓶子》、《守护》,在电影中我们了解到了国家宪法在生活中的存在性、普遍性,更深刻地意识到宪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作为青年党员,不光要知法懂法,善于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还需要时刻警醒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不违法不犯法,争当合法的好公民。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好表率,深入学习宣传宪法,讲好中国宪法故事,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撰稿:郭正颍龙 李连竹  审稿:夏季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