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时间: 2020-12-15     热度:

12月14日12:30,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传楼308隆重召开,到场人数为30余人。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执行院长牛芳芳,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团总支书记朱浩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由徐国霞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满德慧给大会致开幕词。在致辞中,满德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她提出,学生应总结过往经验、迎接未来挑战。学生骨干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示范作用;在工作中敢于突破创新,做好广大同学的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做先锋模范,提升自身动手实践能力,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会议要求,依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带团建,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传递青春正能量。

其后,由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李凌翔代表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生会的组织协调作用助力了学院多项工作的完成,其中包括防疫期间的各项工作、迎新活动、学生会招新、元旦晚会的排练等,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后,进行大会选举。学生代表江贤贞宣读《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提名原则》,经院团总支推荐,王玲、蒋文涛为监票人,孟之悦、孙晓晗为计票人。根据统计,本次投票收回的选票数符合选举规定,本次选举有效。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全体人员奏唱《共青团团歌》,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闭幕。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代表前往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一楼台阶处合影留念。

(撰稿:滕雨 程晋祥  审稿:满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