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观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6-24     热度: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线上召开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6月23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满德慧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秘书及时参加并观看就业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在严峻的形势下,今年仍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果。会议邀请了来自湖南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校代表辅导员,对就业工作进行了一系列详细的经验分享。

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对下一步毕业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他特别强调两个方面,一是认真总结已有工作经验,并倡议辅导员及时动用工作平台转发相关信息,完成上级派发任务,用“敬业担当使命、用全情换取真情”;二是全力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就业工作十分繁琐,要突出重点,一以贯之。并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毕业生辅导员要站好毕业生工作最后一班岗。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即便是在特殊的情况下,也要有信心良好的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毕业生工作的进展、就业形势,统计工作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汇报部署。要求辅导员同志们要密切关注毕业生事宜,更广的扩展就业渠道,更好的帮助服务毕业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