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二批(非毕业班)学生已安全返校

来源:      时间: 2020-05-26     热度:

5月25日,安徽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正式迎来了第二批(非毕业班)学生的陆续返校。

安全放首位,严防保措施。为避免我院学生返校时出现多扎堆众聚集的情况,自早晨七时起,我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便安排相关辅导员在我校大门口对我院的返校学生进行安全监测,严守把控。严格要求我院的返校学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安康码验证及报到证发放等检查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规范返校程序,严于律己,秩序有然地安全入校。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徽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积极做好返校学生的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安排,同时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学子尽早回归到正常的上课秩序,良好的学习状态。


(艺传新闻部文/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