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西方语言学院积极开展本、专科毕业班线下补考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5-14     热度:

西方语言学院积极开展本、专科毕业班线下补考工作

根据安外教(2020)44号 《关于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缓考的通知》精神,确保本、专科毕业班补考工作按时有序进行,我院组织毕业班授课教师及辅导员针对学院毕业班线下补考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并积极开展。

前期我院严格按照《安徽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学生考试工作暂行规定》,召开线下补考专题动员会,组织毕业班教师认真做好本次补考的命题、阅卷、制卷。5月14日上午9:00我院线下补考测试正式拉开帷幕,由辅导员担任监考教师。考试过程中,考场保持通风,监考教师及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又是一年就业季,疫情阻挡了师生们返校的脚步,却挡不住师生工作学习的热情。本次毕业班线下补考工作至此圆满完成,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毕业答辩,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同步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