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西方语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      时间: 2020-05-23     热度:

2020年5月22日下午15时,西方语言学院于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任良耀、副书记郑琼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书记任良耀首先用详实的数据对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他指出我院共有1000余名2020届毕业学生,受今年疫情影响,就业工作一直未达到理想状态,就业压力不小,为推进毕业生稳定就业,各位毕业班辅导员一是要主动应对,顺势而为,加快就业摸底,详细掌握本班毕业生就业动向,实施周报制度,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掌握政策,精准预测。各位辅导员要高度关注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促进毕业生就业系列政策,认真研究,及时跟进落实相关政策和举措,结合我院就业工作实际,加强对毕业生的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三是要整合资源,抓实指导。利用网上招聘平台做好招聘资源收集、企业对接、就业信息发布,对学生开展个性化的简历指导,细致全面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求职状况,特别要关注建档立卡的学生就业情况,精准对接,为其提供相应就业渠道及岗位。

最后书记任良耀总结时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大家一定要以学生为本,秉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初心,像关心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千方百计为他们寻找就业岗位,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达成就业愿望,确保就业工作不空转、不打滑。

撰稿人:叶雨晴       审稿人:任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