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二批(非毕业班)返校学生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5-19     热度:

5月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二批(非毕业班)返校学生专题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学工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满德慧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我校学生处针对第二批(非毕业班)即将返校学生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满德慧指出,全体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生处最新文件指示要求,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做好接待点布置工作,告知学生返校须知,做实做细返校学生工作。学生返校后,辅导员要做好在校学生日常各项工作。

满德慧强调,返校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返校时间要求,对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长期外宿学生,暂不得返校,若需返校,则填写相应申请表,经批准后方可返校。

满德慧指出,对返校的各年级学生,各位辅导员要认真召开线上线下主题班会,加大安全教育、电信诈骗、防疫基本知识、个人防护知识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同时,严格按文件要求告知学生,对于返校后私自离校者,则要受到学校相应的惩处。

满德慧还就读书月、心理健康月、资助等活动以及学工系统的启用,学生的舆情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