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开展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4-30     热度: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及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于2020年4月23日至28日开展了2020届毕业论文中期线上质量检查工作。8名专任指导教师和58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为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记录、整体方案等相关资料。从检查情况来看,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老师们能够克服疫情困难,充分利用线上资源,主要通过QQ电话、QQ群以及微信群等方式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有些老师直接在线上进行论文的修改。学生总体完成情况较好,大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能够遵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及进度完成。但是也存在少数学生毕业论文题目与内容相符度不高、准备不够充分等问题。现阶段95%的学生已经完成了论文三稿的撰写,小部分学生在修改完善、查重的状态。

由于今年疫情这一特殊原因,本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正常返校完成毕业论文。我院要求所有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在这个特殊时期,要以更加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认真对待指导工作,严格把控本届毕业论文质量,顺利完成本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