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 2020-04-16     热度: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培养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李叶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三个专业,共六个班级观摩国家教育网络专栏,并参与在线知识问答活动。

李叶在各班级群里组织线上主题班会,以幻灯片的形式总结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护国家安全等四个方面内容。

在本次线上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回答相关问题,围绕“自己能为国家安全做什么”发表观点,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充分认识到保障国家安全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作为大学生更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