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组织学生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来源:      时间: 2020-04-10     热度:

为做好开学复课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大学生群体的消防安全素质,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黄欣琪响应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号召,于2020年4月9日下午三点组织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家中观看此次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此次直播讲解了大学火灾现场逃生知识和注意事项,模拟了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景,讲解火灾危害性,介绍高校食堂安全管理经验等实用的安全知识。学生们在这次公开课直播中受益匪浅,提高了对安全消防的重视度,掌握了许多安全防范的知识。

在火灾面前,人是渺小的,火灾无情,预防为先,我们应该提高防范意识,掌握安全消防知识,以实际行动预防火灾的发生。时刻警惕,警钟长鸣!(文/图 于子谦 黄欣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