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携笔从戎 投身军营——东方语言学院开展征兵主题班会

来源: 东方语言学院      时间: 2023-05-31     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鼓励大学生圆梦军营,切实做好2023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东方语言学院辅导员深入各年级开展征兵主题班会。

辅导员们向同学们播放全国征兵网的征兵宣传视频,介绍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报名参加基本流程、学费补偿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等征兵信息,从健康、前景、政治、就业等方面全面分析入伍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

此次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普及了入伍的政策、前景,为学院征兵入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东方语言学院将持续全方位、多渠道地进行征兵政策宣传,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撰稿:黄帆 审稿:刘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