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商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来源: 国际商务学院      时间: 2023-05-30     热度:

5月29日,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安徽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国际商务学院初赛在国商楼302教室举行。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有广,执行院长李翠梅,党总支副书记何文翔,校督导艾云平、周丽等担任比赛评委,全体教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授课比赛上,参赛老师们各施所长,综合运用现代教学设备,条理清晰、生动地讲解了讲授内容。老师们的课件图文并茂、内容。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王静、张皓两位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第一、第二名,她们将代表国际商务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紧跟“互联网+教育”时代新理念,为青年教师搭建彰显才华、相互交流、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的平台,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施芳芳 审稿:赵有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