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经济学院龙海博士入选大学学报编委

来源: 国际经济学院      时间: 2023-05-30     热度:

近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公布了2023年最新编委会成员名单,国际经济学院龙海博士当选为青年编委。该刊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中国知网、中国人文社科计量指标数据库、维普中文科学技术期刊数据库、万方数据、龙源期刊网、SCD收录来源期刊,国家科技学术期刊开放平台入选期刊。2017年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2019年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开展学术合作,并取得初步成效。这是龙海博士继2021年担任国际期刊Bulletin of Applied Economics编委以来又一次得到同行的认可。龙博士目前还担任多个SSCI和SCI期刊的审稿人,充分体现我校“学兼中外”的办学理念。

(撰稿:刘莹  审稿:高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