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来源: 国际旅游学院      时间: 2023-05-27     热度:

国际旅游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顺利举行。按照赛制要求,三个教研室40岁以内(含40岁)共计1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以教研室为基础,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与公管三个新文科赛组,每位参赛教师讲课时间限定在20分钟以内,分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4个方面进行评价。

本届参赛的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教姿教态等方面均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灵活导入思政元素,熟练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和魅力。本届授课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根据比赛结果,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汪为祥与酒店管理教研室王欢,将代表本院参加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开展青年教师授课大赛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锻炼并提升青年教师基本教学能力的赛事,是加强国际旅游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授课大赛为国际旅游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图片:莫丽丽;审稿: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