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东方语言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实事,反诈宣传齐上阵

来源: 东方语言学院      时间: 2023-05-26     热度: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师生为中心,创和谐校园,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的高频发生,东方语言学院教工党支部采取多语种PPT的形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惯用手段及应对反电诈知识和技巧。

5月24日,在东方语言学院的宣传现场,同学们驻足观看,热烈讨论,同时教师党员引导学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持续深化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宣传与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知识答题等形式联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反诈意识,筑劳了“全民反诈”的铜墙铁壁,为创建“无炸校园”提供了坚实保障。(撰稿:方嫄 审稿:刘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