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力,共促发展——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赴合肥市艺花开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时间: 2023-05-24     热度: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2023年5月24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杨光带队赴合肥市艺花开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牛芳芳,党总支副书记程颖,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张琳、王怡静陪同。

牛芳芳对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教学规模等方面进行介绍。程颖对于2023届、2024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合肥市艺花开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闻杰就公司发展概况、人才晋升通道、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与校方进行深入探讨,其表示校区发展壮大的同时,对于人才也十分渴求,譬如新媒体网络宣传岗位、各艺术培训教师(助教)岗位等。

杨光强调非常感谢合肥市艺花开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为契机,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的合作机制,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提升培养质量。杨光代表学校与公司负责人闻杰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学校落实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有利于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学校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行业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与用人单位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撰稿:张琳 审稿: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