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揭牌庆典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大学副校长杜先能在揭牌庆典上代表兄弟院校的讲话

来源:      时间: 2011-05-18     热度: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安徽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

值此安徽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之际,我谨代表全省兄弟院校和安徽大学向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程是一个改革、创新、发展的历程。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的诞生是我国教育体制改革的产物,学院成立九年来,坚持规范办学、特色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为安徽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了近万名应用型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举办者合肥科贝科技发展公司,关心国家高教事业发展,重视办学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为本科学院,不仅是学院取得显著办学成就的重要体现,也是我省实施科教兴皖、人才强省和高教强省战略的一项重要成果。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揭牌,预示着学院发展跨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立足新起点,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安徽外国语学院一定能早日建成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外国语院校。

安徽大学与安徽外国语学院在办学过程中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两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方面已经签订了“手拉手”合作共建协议。在未来的发展中,两校将在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安徽奋力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安徽外国语学院明天更美好!祝愿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生活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