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外国语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公告

来源:      时间: 2022-04-19     热度:

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

2022年10月20日,我校将迎来20周年华诞。为打造校庆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安徽外国语学院决定开展校庆20周年标识(LOGO)设计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0日止。

三、作品要求

(一)校庆标识(LOGO)应用范围:安徽外国语学院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相关宣传报道、校庆纪念品、校园氛围营造,以及校庆活动相关证件、请柬等。

(二)标识设计要求:主题鲜明,简洁易懂,构思巧妙,富有美感和创造性;整体上易于识别,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和传播。作为我校20周年校庆的“视觉形象传达”,校庆标识应能凸显我校环境、教育特色,传递20周年校庆主题的精神要义。

(三)如LOGO图案中需出现安徽外国语学院校徽图案,请使用标准图案(见附件2)。

四、提交要求

(一)作品格式要求

1.纸质版作品要求:需提供A4规格的黑白稿、彩色稿(注明RGB和CMYK色值);需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2.电子版作品要求:需提供设计源文件CDR格式、AI格式和PSD格式。同时,需提供A4规格的黑白稿、彩色稿(注明RGB和CMYK色值),分辨率不低于600*600dpi,在TIFF、JPG、PNG电子格式中选择一种或两种提交;文件小于10M;并附以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二)应征者需填写、提交《安徽外国语学院20周年校庆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见附件1),以及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和设计方案(含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

(三)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awdwxcb@163.com,邮件主题中务必注明“安徽外国语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征集+姓名”。纸质件请交至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邮编:231201,收件人:丁文慧,联系电话:0551-68596879。

、作品评选

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从获奖作品中遴选,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最终确定我校20周年校庆标识(LOGO)。

作品评奖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给予一定奖励。

、注意事项

(一)参与作品必须为原创,有自主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参与作品不得违法相关法律法规,应征者向安徽外国语学院提交作品的行为,视为同意接受本征集公告的全部内容。作品因知识产权发生争议的,安徽外国语学院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由此给安徽外国语学院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安徽外国语学院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应征者提交的作品,为接受安徽外国语学院委托创作的作品。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修改权、发表权、复制权、展览权、信息网络转播权、汇编权等署名权以外的所有权利)归安徽外国语学院所有。

(三)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安徽外国语学院20周年校庆标识(LOGO)。

(四)来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外国语学院所有。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