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关于修改“数字校园”账号密码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0-11-24     热度: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数字校园”上线以来,校内应用系统逐步增加,账号的安全性不仅关系到每位师生个人的隐私安全,也会严重影响学校信息系统的安全。目前,教师的“数字校园”账号是工号,初始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为提高个人和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使用“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数字校园”的用户,尽快登录“数字校园”修改密码。密码长度在6~16位之间,包含字母、数字、符号三种形式中的至少2种。

2、密码修改方式

当您需要修改密码时,请登“数字校园”,进入个人主页后,点击右上角修改密码。

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操作完成后点击立即修改即可。

在进行密码修改时,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信息技术中心梁老师:18715164939,我们将会为您进行详细说明和指导。

信息技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