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实验实训室开放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0-09-23     热度:

各学教学院、部:

根据《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学实验实训室开放管理办法》(安外院〔2020〕62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各实验室在完成正常实验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应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促进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开放共享。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统筹规划做好本单位实验室开放工作,制定本单位实验室开放和开放实验项目的具体实施细则。

二、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本科生积极参与。

三、各实验室在完成教学、科研基本任务的前提下,根据实验室的具体情况,确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的时间、地点、开放实验室项目等。《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计划安排表》于10月16日前签字盖章后报实验实训中心,汇总后将在网上公布。

四、各实验室要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开放服务和指导工作,详细登记实验室开放的基本信息,包括《安徽外国语学院开放实验室使用申请表》、《安徽外国语学院开放实验室使用登记表》、《实验室开放情况汇总表》等。并于每学期末向实验实训中心报送本学期实验室开放情况统计汇总表。

五、实验室开放期间,申请开放实验室的学生和老师必须遵守实验室的相关管理规定,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管理。

联系人:周君丰;联系电话:15656071517。

实验实训中心

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