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3-03-22     热度:

各学院、各项目团队: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 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10号 )文件精神,我校《“小岭南”经济振兴的乡村旅游路径研究》等12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9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名单见附件)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申报书的研究内容、研究期限、成果形式等开展相关工作,积极为项 目实施提供相关支持和保障。教务处将适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管理,按时进行结项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