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致全体师生员工持续做好全封闭管理的一封信

来源: 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代)      时间: 2022-10-24     热度:

老师们、同学们:

依据合疫防指办〔2022〕331号文件精神,10月21日起我校严格落实全封闭管理,从严从快、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这里,诚挚地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配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合肥市正在强化疫情防控有关措施,根据合防〔2022〕47号公告要求,需继续强化全封闭管理。在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倡议: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紧迫性,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政府和学校的防疫部署要求中去,拿出攻坚劲头,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二、服从学校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信息动态。近期如有发热或收到合肥市防疫办的提示短信,安康码显示黄、红码等务必第一时间报告属地社区和本部门领导,听从校疫情防控办安排,坚决做到个人防控信息不瞒报、漏报、误报、迟报。学生如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立即报告辅导员前往校医院诊断并视情况由学校安排车辆送到指定医院就诊,不服从管理者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三、落实疫情责任,科学有序防控。全校师生员工要学习防疫常识,关注防疫动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要坚决落实“应检必检”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在公共区域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聚集,不点外卖、减少网购;未经审批,不得外出或进校;加强户外体育锻炼,练就健康体魄。

四、做好工作与学习计划,遵规守法。请全体师生要制定合理规律的学习与工作计划。按照教学要求,学生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与任课老师保持联系,以积极的态度参与线上学习,确保学习效果。通过官方途径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信息和动态,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对网络信息的鉴别、识别能力,自觉抵制、驳斥网络上的不真实、不文明等言论。

疾风知劲草,笃行显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阶段,需要人人出力、人人尽责,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弘扬安外精神、汇聚安外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安外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代)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