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召开校企交流会

来源: 西方语言学院      时间: 2022-06-24     热度:

6月22日上午,应西方语言学院邀请,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安徽省商务厅原二级巡视员戴传裕带领十余家会员企业代表来我校参加校企合作交流。

学校副校长董毅,副校长高茜,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海清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戴艳云主持。

交流会上,董毅对戴传裕会长和所有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理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他表示我校立足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优化专业设置,力求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戴传裕首先对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进行介绍,他表示商经学会广泛利用各方面资源,努力凝聚各方面人才,为安徽省的社会经济发展服务。随后,他就构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产教协同育人、深化引企入教等发表意见。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介绍了企业业务发展方向和用人岗位需求等。校企双方就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校企携手共进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能实现校企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也有利于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

参加本次校企交流会的单位: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安徽省韩国商会、安徽韩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维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昭洋进出口有限公司、合肥特丽洁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德霖进出口有限公司、合肥万象工贸有限公司、合肥拓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艺欧进出口公司、安徽鸿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安徽华文国际经贸股份有限公司、玛狮工程机械(合肥)有限公司。(撰稿:马艺伟 审稿:戴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