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喜报!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时间: 2022-06-14     热度: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一级赛事。

6月11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发布竞赛结果,安徽外国语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教师团队指导的学生参赛作品经过校赛选拔、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荣获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四组作品目前上推国赛。

安徽外国语学院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师生的获奖作品是贯彻学校“坚持育人为本,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要求,建设孵化出的一批特色项目,在有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尝试。积极发挥创新创业教师指导团队的作用,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在实践中强化能力培养,为学生适应社会需求和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吴锐 审稿: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