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长周之虎带队赴安徽辰夫科技公司、同梦新媒体科技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委宣传部      时间: 2022-05-14     热度:

5月13日下午,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带队赴安徽辰夫科技有限公司、同梦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张华、信息与数学学院院长黄仿伦、国际商务学院院长李翠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总经理林虎程、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匡龙云、同梦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斌、安徽东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燕贵忠、周之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企业环境,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人才需求信息。在座谈交流中,燕贵忠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教学优势、生源特点和毕业生就业趋势,并对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人才培养工作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话题展开充分交流。

燕贵忠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希望校企深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周之虎围绕校企协同育人、课题合作、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在相关领域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的共识,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良好条件。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稿:吴福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