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1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议

来源: 院办公室      时间: 2021-01-18     热度:

2021年1月15日,校长周之虎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议。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董毅、张胜芳、高茜、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赵香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2020年优秀专职辅导员和优秀专职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的评选结果。

会议还审议了《安徽外国语学院行政督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会议指出,学校行政督查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行政的中心工作,以提高执行能力、强化协同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为重点,通过督办、检查、协调、沟通等手段,及时了解情况、反映问题、协调关系、跟进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为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有效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撰稿:凤露露  审稿:郭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