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召开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宣传中心      时间: 2021-01-15     热度:

我校于1月13日上午在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董毅、张胜芳,校长助理叶鸣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专兼职招生专员、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桂香主持。

会议学习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上,张胜芳从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防控要求、实施精准帮扶、做好实时监控和聚焦实践能力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2020年度就业工作。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降低新冠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确保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稳定、向好,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实现了稳就业工作目标。她指出,2021年学校将遵循“学校统筹、院部为主、协同配合”的工作原则,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的就业工作目标。

徐桂香宣读了就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校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国经济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志作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作经验交流。

周之虎作总结讲话。他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依然面临诸多挑战。学校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实施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要对当下国内外疫情的形势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有基本判断,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提前谋划;明确具体任务举措,强抓就业工作重点,进一步促进落实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稿:王成丽 张拓  审稿:徐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