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掼蛋比赛

来源: 宣传中心      时间: 2021-01-14     热度:

为推动广大教职工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1月11日中午学校举办了教职工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48组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抽签决定对手。在现场,选手们时而因为牌局险象环生紧张投入,时而因为局面峰回路转开怀大笑,紧张与欢乐交织,场面热烈火爆。经过五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撰稿:王成丽  审稿:徐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