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建设

来源:      时间: 2020-09-30     热度: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思政课调研。调研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恩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议开始,张恩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详细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师资力量,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的工作内容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会教师与汪良发交流了思政课的建设情况。

汪良发指出,回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历程,筚路蓝缕,成果显著,进步巨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精气神足,状态氛围好,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思政课,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他要求思政课老师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思政课建设成为金课,要用好课堂这个教育的主阵地,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思政课老师要重视科研和教研,争取多出成果,要重视思政课的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做到知行合一,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撰稿:张宇 审稿:刘沪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