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2020级数智化会计用友新道卓越班举办开班典礼

来源:      时间: 2020-09-25     热度: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4日下午,我校2020级数智化会计用友新道卓越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芳,副校长董毅、高茜,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皖大区副总经理、安徽省区总经理吕京波、业务总监康阿朋、服务总监黄锐。国际经济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2020级数智化会计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高梦雅主持。

周之虎校长代表学校向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新时代、新背景、新模式以及新技术的发展对传统财务领域提出了新挑战,挑战也是机遇,学校为迎接新机遇,努力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建设数智化会计用友新道卓越班,培养一批高素质云财务人才。他殷切希望国际经济学院能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为社会培养一批高技能人才;也希望新道科技公司能够鼎力支持卓越班的发展,进一步加强第二课堂活动的设计和实施,协同学生实习就业。同时他也对新生提出了学会规划、学会管理的期望,秉承“学兼中外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开启人生新篇章。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皖大区副总经理、安徽省区总经理吕京波在典礼上致辞,随着企业管理信息化与数字化的持续发展,能够认识企业全局、了解企业最新发展情况、掌握最新前沿技术成了企业选拔人才的重要指标。新道科技践行“培养 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理念,与安徽安徽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共建了数智化会计这个专业,以实践教学、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混合所有制等形式培养云财务管理会计师。希望学生能以此次开班典礼为起点,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优秀的云财务管理会计师。此次数智化会计用友新道卓越班的正式开班,预示着校企双方在协同育人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也将无缝对接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发展需求。

随后,校企双方领导为2020级新生代表授予“云财务管理会计师”专属徽章,鼓励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2020级学生代表宋琛琛进行了发言。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老师和2020级数智化会计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同学于罗马广场前合影留念。(撰稿:张小曼审稿:高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