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学校召开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9-26     热度:

2020年9月25日,校长周之虎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议。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董毅、张胜芳、高茜、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赵香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院办公室关于院长办公会议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外国语学院加强教材管理实施细则》、2020年安徽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

会议还审议了举办向全校师生征集防电信诈骗宣传标语活动。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利用海报、板报、校园网等有效途径,积极主动进行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从而有效增强师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供稿: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