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成功协办肥西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合肥市社区科普馆资源共享试点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 2020-09-25     热度:

9月24日上午,“肥西县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合肥市社区科普馆资源共享试点项目启动”在我校罗马广场举行。

合肥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毓江,肥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县委副书记拱艳等肥西县四大领导班子领导成员,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紫蓬山管委会及各乡镇(园区)科协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肥西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学生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农技协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程潭主持。

启动仪式上,周之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安徽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在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后指出,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普教育,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各项科普工作。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型学院建设。用更饱满的热情投身科普宣传,努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毓江、李煜共同启动“合肥市社区科普馆资源共享试点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肥西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现场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科普展板、科技成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深受欢迎。

本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结合肥西县实际,精心组织开展肥西县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撰稿:任佳柠、曹佳陵、凌慧敏 审稿:王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