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召开中层及以上人员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09-04     热度:

9月3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中层及以上人员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校长周之虎主持会议。

首先,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董毅、张胜芳、高茜、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赵香飞分别对暑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及布置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

随后,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须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相关部门的要求,进一步抓细,抓实防控工作;二是有关部门须继续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相关工作。

最后,校长周之虎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立足点,他希望有关部门要抓好开学初的教学督查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召开新学期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希望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