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我校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讨论会

来源:      时间: 2020-08-14     热度:

8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讨论会。会议由周之虎校长主持,校领导,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实验中心、招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刘勇副处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讨论稿内容。汪良发副校长就我校“十四五”在校生规模、学科专业拓展及学校办学定位建议和修改意见。董毅副校长说明了我校“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规划的框架结构、起草过程及规划的主要指标设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就规划的框架、内容、主要指标,特别是专业设置与建设展开了充分讨论。

周之虎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学科专业规划是学校总体规划的龙头,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实验室建设规划、信息技术规划等其他规划要依据学科专业规划相匹配和细化,教务处要按照本次讨论会中提出的意见再修改。同时其他规划要按照学科专业规划为依据抓紧调研、论证和起草制订,学校适时结合相关规划再组织讨论,等国家和省高等教育及安徽省社会经济发展等”十四五”规划出台后再进一步修订,形成学校“十四五”总体战略规划,奠定学校“十四五”期间大发展的基础。(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