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校领导视察2020年招生咨询工作现场

来源:      时间: 2020-08-02     热度:

7月31日上午,校长周之虎、副校长董毅、张胜芳在招生办公室主任徐桂香陪同下,来到我校2020年招生咨询工作现场,进行工作慰问与指导。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招生办负责人关于我校2020年招生咨询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今年的生源咨询情况,并与咨询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了咨询工作流程以及招生宣传工作安排,高度肯定了现阶段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招生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显著成果。

周之虎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办学质量的入口,接下来的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广大考生与家长的切身利益,备受关注、意义重大,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把标准、严守程序,规范操作,落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要加强对报考数据的分析研究,为学校优化专业结构等方面提供决策参考。(撰稿:张拓 审稿:徐桂香)